好友前幾天去日本玩,荳請她幫買吹風機,原本是瞄準Panasonic 最新的NA97吹風機((人妻嚮往)),負離子,快乾,美!!!結果。。缺貨》€《


電器行老闆推薦這台K cosmetist負離子吹風機,說是日本女孩們No.1,Panasonic簡直是台港澳大陸炒起來的,是這樣嗎???!!!

於是聽了老闆的建議,請朋友買了這台K cosmetist吹風機,今天終於收到了,簡直太美了,所以寫了一篇開箱文和大家分享。

我買了兩支,金色是給姐妹當禮物的,我自用粉色,以下是我的小粉K!!!




日本人包裝的真的是非常好!!!!立馬洗頭試用!!!




網路上說省了60。70%的時間,我個人覺得誇張了,但風量真的是很強,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髮量驚人,我平常吹頭髮約要20分鐘,今天吹不到10分鐘就全乾了,以快乾來說,是有的!!!

髮質上也真的比較順喔!!!是負離子的關係嗎?我也不知道,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


這支PHILLIPS HP2000也是跟了我好幾年,1500W也是風量頗大,也有冷熱風,現在只能入冷宮了!!!!



以下是吹風機本人跟大家say哈囉~⊙ω⊙



放在那裡就很美,心情真好


連蓋子都是淡淡的粉,真有質感


可以直接立在桌子上




很棒的設計,話說哪個長髮美女頭髮沒被吹風機捲進去過,安全設計讓我用的很安心喔!!!



吹風機上面有一個小螢幕,是顯示風量的。




開關有電源鍵和上下鍵可調整模式,分成cold(冷風) low(弱風) high(強風,開啟時預設這種風力),還有Turbo(超強風)模式!!



話說這個懶人功能,荳真的非常愛,直接放在桌一邊滑手機一邊讓它自己吹,非常優秀!!!!


這台吹風機的價格,我的入手價是1800台幣,比NA97簡直是甜翻天的價錢,又達到快乾,負離子,美三大要素,CP值真的是滿令人退薦的,僅供大家參考喔!!!!


KOIZUMI 小泉成器
●型號:KCD-12pink

●材質:本体=ABS樹脂、PC樹脂 
●負離子+大風量 
●專用美形立座聰明收納 
●LCD顯示,使用便利
●商品尺寸(mm):W205 x D90 x H237 
●商品重量(g):495 
●負離子:有 
●適用電源:AV100V 50/60Hz 
●功率:1200W 
●主開關:ON-OFF 
●溫度調節:數位調節(4段) 
●出風溫度:約105C°(TURBO時) 
●電源線長度:約1.7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吳小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